close

被我盧久了是不是很煩??

今天你又被我盧了好久

硬要你帶我去全聯買東西

最後你還是帶我去了

好開心

我以為你只會帶我去買完東西就回宿舍

沒想到你還要帶我去吃飯

哇哇哇~

又飛上天了

可是,快六點了ㄟ

六點熱舞社舞展開會

ㄜ~~~~

怎麼辦???

算了

你贏了

因為~你直接載我去土庫吃鴨肉麵線ㄟ

回來都快七點了

算了

不去集社了

對不起

人有惰性

今天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我累了

真的

 

今天~~

還是要謝謝芝麻阿~

帶我去買東西

還帶我去吃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