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T工作

我曾經很開心

我不曾想過離開

甚至不惜為此跟媽媽爭取

我不在聽他安排

做我想做的事情

現在

一切都變了

從壓力

到現在覺得沒有同伴

我愈來愈不開心

愈來愈厭煩這樣的生活

然而

卻離不開工作崗位

我有經濟壓力

我有我得顧慮

大姐雖然某些地方讓我不滿意

但在怎麼說他也對我不錯

或許

我真的不想做了

但是

有太多的顧忌

讓我走不掉

原來

瑪嘎根建毛在店裡有著這麼重要的位子

因為你們離開了

小嵐孤單了

或許是錯覺

但是

小嵐總覺得自己

開始格格不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